•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20年庆阳市13名省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12月8日,我市受表彰的13名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出席欢迎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马银萍等4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郭光能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他们立足本职,辛勤劳动,艰苦创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和担当,弘扬了老区人民勇于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全市广大劳动者学习的榜样。全市广大职工和各行各业的劳动群众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理想信念的排头兵,争做建功立业的践行者,争做素质提升的先行者,争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在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为他们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