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贯彻学习《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2月8日,市社会主义学院贯彻学习《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科锋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四届市委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会议精神,审定了《庆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方案》。

        尚科锋强调,市社会主义学院要牢记职责使命,从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责任感。要对标对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全面强化内部管理、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提升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保障能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