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记者 张昶昶) 12月9日,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庆阳一中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人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产生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大团员青年要把自己的人生志向与党和国家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密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自身行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