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庆祝建厂50周年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米静)12月9日上午,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庆祝建厂50周年座谈会。公司班子成员及新老职工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新老职工一起回顾公司的发展历史,探索企业经营情况,就以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发言。会后,所有人员前往新厂区建设工地进行参观。

        据了解,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7年完成企业改革,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六类新药。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给研发中心配备了药学、医学人才,全面负责企业的新药研发和工艺改良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企业创新,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与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兰州大学药学院、甘肃轻工研究院、陇东学院、西北大学等院校达成合作意向和战略合作关系,为公司不断创新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公司将不断加大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以现代科技为手段,积极开发高科技、高疗效、高质量的新产品,使更多患者受益。”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晓强说。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