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商丘市委宣传部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范仲淹文化传承历史遗存保护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雷云龙)12月9日,河南商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范仲淹文化传承历史遗存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陪同。

        考察组一行前往庆城县,实地考察了周旧邦牌坊、庆州老街、古城墙、庆泽园老宅子、范公祠、庆州府衙、庆城县博物馆等,并就共同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庆阳市高度重视文化脉络的赓续传承,特别是庆城县以大手笔建设“庆州古城”历史再现工程,在增强文化自信、彰显文化时代价值、核心价值观引领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商丘市与庆阳市因范仲淹历史文化而人文相亲,两地应以此为载体,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在推动文旅融合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方面联袂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