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懿笃参加庆阳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12月11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张懿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懿笃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丁薛祥理论文章《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张懿笃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带头干,凝聚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强大合力。要抓实学习这个前提,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创新载体学,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抓牢弄通这个基础,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思考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办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当好执行落实标杆,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做实这个关键,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更好履行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运行保障等职能作用,在主动服务、规范程序、高效运转、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讲求工作效率,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