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12月14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懿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主持。

    张懿笃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而知上下真功夫,努力做到真学真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引工作开展,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深刻认识新成就、新判断、新目标、新理念、新格局,在思而信上下实功夫,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要抓好学习宣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研究谋划,全面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在用而行上下硬功夫,努力做到落实见效。

    王向阳要求,各参训学员要按照本次轮训班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认真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专心学习,认真思考,做到学思结合,努力在认识上有提升、理论上有提高。市委党校要坚持从严治学,严格落实干部教育培训纪律和学风建设要求,加强教学组织和学员管理,全力保障培训班顺利开展。

    据悉,本次轮训共举办5期,每期3天,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共1200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轮训。期间,将邀请部分专家教授现场辅导,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