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带队来庆阳市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2月12日至15日,新华社甘肃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任卫东带队在我市开展调研采访活动。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总编辑马维坤一同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参加调研采访活动。

  任卫东一行先后深入合水县、镇原县、正宁县、西峰区、宁县境内20个调研点,现场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详细调研我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新华社甘肃分社记者联合陕西分社、宁夏分社记者,围绕即将开通的银西铁路,就沿线扶贫产业体系、能源化工产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调研采访。

  任卫东指出,庆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苹果、肉羊、肉牛等产业体系建设初见成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资源优势突出,银西铁路通车后将大力助推陕甘宁区域加速融合发展,“十四五”发展的前景广阔,值得宣传推介的特色资源很多。庆阳市要抢抓机遇,谋篇布局,争取“十四五”良好开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宣传理念,准确把握形势,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能力水平。要借助优势平台技术资源,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优势,打通内宣外宣渠道,实现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优化升级。

  任卫东表示,新华社甘肃分社将进一步加大与庆阳县级融媒体建设的合作力度,在平台、技术、内容、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进一步提升庆阳新闻宣传和对外宣传工作水平,为助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