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10个违规快手账号受到处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近期,庆阳市部分快手主播在其作品或直播过程中,多次利用婚姻、情感纠纷等内容“恶意炒作”,引发网民较大关注,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根据《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快手平台对“雅静最美小号(单身宝妈)”“雅静最美【单身宝妈】”两个账号的相关作品做屏蔽处理,直播和视频限时封禁7天;对“济公取经8866”“济公取经小号”“甘肃小泰保《打黑队长》”“庆阳小泰保”“庆阳伟哥【宝军】”“刘司令《刘神娃》”“老杨打假扫黑行动”“刘君子_”等账号的相关作品进行屏蔽处理。

 庆阳市网信部门郑重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网上行为,自觉抵制有损网络文明、有悖网络道德、损害网络和谐的行为,文明上网、健康上网。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