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今年庆阳市培训残疾人765人 实现残疾人就业540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吴东正)近年来,我市以贯彻执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为依托,夯基础、促稳定,创特色、出亮点,有效推动了残疾人就业工作持续发展。今年全市共培训各类残疾人765人,残疾人实现就业540人。

        我市通过各项政策扶持和不断加大宣传、实地指导,使具有一定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创业自信心不断增强,西峰区李华宁、华池县屈拴玲、庆城县刘芳芳、宁县王换俊等残疾人在从事沙画、香包刺绣、泥塑、洗衣液、净水机等文化产业和加工经营的基础上,已逐步向网络销售做大做强,扶持带动各类从业残疾人近百名。全市把农村无业残疾人全部纳入“331+”合作社,通过“三变”改革把产业整体构建同到户产业培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全市12748名残疾人从中受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