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长庆油田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2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长庆油田公司在庆阳宾馆举行座谈,双方就协商组建工作专班、加快土地问题整改等事项深入交换意见。

  副市长董涛主持座谈会。长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石道涵介绍了有关情况。地企双方有关负责人围绕临时用地、环境保护、供水价格等作了交流发言。

  石道涵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长庆油田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庆油田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庆阳市委、市政府在临时用地、财政税收、环境保护、供水价格、治安维护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质量,积极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董涛表示,庆阳市将全力支持长庆油田公司在庆业务发展,积极协调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油田开发环境。希望长庆油田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土地问题整改等社会责任,切实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现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同步推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