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12月21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市信访大厅举行。副市长杨廷祯接待来访群众11批27人次,批示县(区)、有关部门办理11件。

  来访群众的诉求涉及劳动关系纠纷、合同纠纷、经济纠纷、征地拆迁、供暖等方面。接访中,杨廷祯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甘肃震建热力公司等负责人一起,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仔细审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当场批示交办相关县(区)、部门尽快回应并予以办理。

  杨廷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疏解措施,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认真办理交办的信访案件,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正视信访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真诚对待来访群众,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