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2月21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12号文件有关精神的意见》,有关县(区)、市直单位和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懿笃指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服务支持,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在参与重大战略上用真功,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上出真招,在提升营商环境上显真情。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加快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作用,广泛凝聚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力量。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全面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干部队伍素质,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