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4个集体4名个人获省级荣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柳玮)12月21日,纪念甘肃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会上,表彰了72个“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131名“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发了10名“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我市正宁县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华池县上里塬小学、镇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环县环城小学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宁县政协原副主席尚智英、庆城县太白梁中学退休教师李世栋、环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镇海、合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司永奇4人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