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玄马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云 通讯员刘丽园)“刚下过雪,道路结冰了,摩托车一定要骑慢一点。”“你的三轮摩托车不能载人,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请配合我们的工作。”近日,庆城县玄马镇各村的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一大早就开始了安全劝导工作。

入冬以来,降雪天气造成道路结冰,群众出行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玄马镇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各村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和部分群众、志愿者对辖区内有坡度、易结冰路段积雪进行清扫铲除,方便过往车辆和群众出行。同时,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作用,劝导员对过往行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摩托车违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安全提示和劝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