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中共镇原县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及进一步使用的尤百清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尤百清,男,汉族,1986年9月生,镇原城关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城关镇政府干部,拟任武沟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  耀,男,汉族,1974年7月生,镇原孟坝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县融媒体中心干部,拟任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张  中,男,汉族,1971年10月生,镇原屯字人,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学历,现任城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拟任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

黄  锋,男,汉族,1982年10月生,镇原平泉人,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拟任县纪委常委。

惠志平,男,汉族,1982年11月生,镇原新城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县调查研究信息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4日至12月30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单位:中共镇原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934-12380(按“05”键)

通讯地址:镇原县城关镇原州中路33号

邮政编码:744500

 中共镇原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3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