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安宁一行来庆阳市调研青年社会组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12月23日至25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董安宁一行来我市调研青年社会组织工作。

    董安宁一行先后来到庆阳陇象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合水县“青年之家”、宁县“青年说”新媒体工作室、镇原县聚德小镇天士力志愿者服务站、陇东学院、庆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青年社会组织平台搭建、发展现状、组织构架、服务内容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青年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董安宁强调,共青团庆阳市委要发挥主导作用,积极打造新兴领域青年阵地,聚焦青年创业者的发展需求,搭建青年创业平台,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要加强对青年社会组织的监督指导,主动把握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及时掌握其成员吸纳、对外交流等情况,确保各类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组织要进一步攻坚克难,抓主抓重抓长远保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骨干青年的带动作用,更好服务庆阳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