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赴西峰区东大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李育强、苏亦杭)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峰区东大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向东大街社区党员捐赠二十余箱消毒物资。

宣讲中,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从我国“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入社区,提振了社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构建起了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群众的“连心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东大街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