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高红旅客满意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认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曹拯)12月26日6时30分,高铁列车员高红已经忙碌起来了,检查列车内卫生、设施等,为出发做好准备。此前,为了迎接第一批旅客,高红和她的同事们连日来每天都加班到晚上10时以后。

9时整,伴随着长长的鸣笛声,银西高铁银川站首发至西安北站的“复兴号”D4385次列车驶离站台。见车内乘客较多,高红细心提示乘客们注意安全、不要坐过站等。记者留意到,很多乘客因为首次乘坐银西高铁,不停环视列车,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看到这一景象,高红耐心地为乘客们介绍这趟列车的特别之处,并对乘客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作为首发列车的列车员,我现在的心情很激动也很自豪,同时我也时刻提醒自己,要把最好的形象展现给旅客,把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旅客。”高红告诉记者。

当列车驶过庆阳站时,高红告诉记者:“以前一直没来过庆阳,但是听说庆阳的饸饹面很好吃,现在交通方便了,以后一定要来尝一尝”。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