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活动掠影
作者: 马小隆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12-29 08:38:17
一键分享到:

 

西峰区肖金镇义渠村“社火队”欢迎考察团前来考察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12月26日至28日,由陕甘川宁媒体记者、旅游达人、旅行商组成的“如意甘肃·银西高铁游陇东”宣传推广暨“坐高铁·游庆阳”西安银川百家旅行社踩线考察团先后前往西峰区、庆城县、华池县、镇原县进行实地考察。活动旨在组织引导我市文旅系统和文旅企业加强文旅跨区域深度合作和宣传推广交流,促进区域抱团发展,和周边城市一道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建立旅游战略联盟,最大程度发挥高铁沿线城市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游客互送、合作共赢。

观看秧歌表演

品尝农家饭

在显胜乡毛寺村陇东滑雪场合影留念

体验雪地摩托

参观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冰窟

在庆城县药王洞养生小镇观赏美景

拍照留念

体验步步惊心项目

参观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瞻仰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在南梁说唱传习所观看《南梁说唱》节目

参观镇原县北石窟景区

参观北石窟驿景区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