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焦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东数西算”联盟企业落地相关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2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东数西算”联盟企业落地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出席。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东数西算”联盟企业落地条件和支持政策。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围绕“东数西算”联盟企业落地作了交流发言。

  焦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进共识,积极作为,高质量抓好“东数西算”联盟企业落地相关事宜。要优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确保联盟企业在公司注册成立和专业团队服务上得到大力支持。要协同推进,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努力解决企业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和数据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