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 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庆阳宾馆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致辞,并分别与天壤智能总裁彭伊莎、观安信息联合总裁鲍康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主持。省信息中心副主任朱洪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市政协副主席何奎,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焦石对“东数西算”联盟企业来庆阳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两家签约企业实力雄厚、业绩骄人。今天的签约仪式代表着“东数西算”联盟企业高度看好庆阳发展前景,愿意与庆阳携手共同发展。庆阳市将深入研究制定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通过地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协议尽快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全力打造“东数西算”庆阳样板,共同书写合作新篇章。

    天壤智能董事长薛贵荣和观安信息联合总裁鲍康荣表示,庆阳是国家“东数西算”工程的重要节点城市,并率先实施“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必将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闪亮新门面。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为庆阳做好服务和技术支撑,助推庆阳在数字产业、人工智能、信息安全产业等方面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东数西算”数字经济研讨会,参会企业代表和朱洪林分别就“东数西算”数字经济发展相关内容作了分享交流,焦石为“东数西算”数字经济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当天上午,“东数西算”联盟企业还前往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银西高铁庆阳站等,就企业落地配套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