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 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任职领导干部拧紧纪律“螺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姚兵兵)“这次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对我们的勉励,也是一次警示教育,为我们拧紧了纪律的‘螺丝’,打了廉洁的‘预防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这是新任合水县吉岘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的张鑫在廉政谈话中的表态。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任前廉政谈话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合水县纪委监委在廉政谈话中增加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环节,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把廉政承诺入脑、入心;适时更新廉政考试题库,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内容纳入考试重点;根据新任职领导干部岗位职能和工作性质,有针对性地制定谈话提纲,指出廉政风险点,做到把责任讲清、把纪律规矩讲清、把履职要求讲清,为新任职领导干部立好政治规矩,拧紧纪律“螺丝”,筑牢廉洁防线。

目前,该县纪委监共开展任前廉政谈话11次356人次,实现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全覆盖,引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廉洁自律、勤政为公。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