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主持召开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12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召开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杨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县(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起草情况汇报,与会县(区)、市直部门负责人作了讨论发言。

  闫晓峰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充分认识制定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必要性、重要性和长远意义,用足用好支持教育发展政策,下大力气啃硬骨头,破解教育发展难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做到三年行动计划与“十四五”规划相统一,政府意志和人民意愿相统一,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县区目标与全市目标相统一,年度计划与三年行动计划目标相统一,切实增强三年行动计划的科学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用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杨廷祯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对照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对起草的行动计划在内容上再具体、措施上再细化、要求上再明确,确保行动计划符合市(县)情实际、符合百姓期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