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十七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9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0日晚,十七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2020年全县财政决算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列席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听取环县重点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庆阳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全县财政决算情况汇报。

  柴春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跟进学习近期一系列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吃透实质,领会内涵,学懂弄通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系统谋划好2021年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张小娟先进事迹的过程中挖掘和总结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榜样力量和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经济社会秩序正常运行,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