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1日,环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兴中、朱兴权、慕利华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志成,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凯选、县政协副主席杜创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政府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和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查批准了环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杨万香要求,政府要高度重视审计提出的突出问题,交清责任,明确时限,责成相关涉审单位认真扎实进行整改。审计部门要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依法监督整改工作,定期督促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各项整改要求按期落实。县人大财经工委要对未整改完成的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定期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