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毛井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全镇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节日。12月31日,毛井镇成立联合工作组,由副镇长黄鹏带领毛井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安监站等相关站所工作人员,对城区街道超市、饭店、宾馆、烟花爆竹点、加油站、石料厂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大检查,重点检查消防物资储备、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关键环节。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超市冷链食品的进货来源、检验检疫证明等进行了详细排查登记,要求从业人员严格落实“人物同防”的工作要求。同时对各类食品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餐具和厨具消毒情况、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料的索证索票等进行了逐项查验,并对超市、烟花爆竹门店、加油站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制度上墙、灭火器材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随后,工作人员又前往辖区内4家石料厂,对场里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此次检查中,要求各企业、超市、饭店等负责人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细化措施,有效落实各类安全防护措施,齐抓共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