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 农网改造让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李雪燕)近日,在国网宁县供电公司院内,暖意融融、热闹十足,来自宁县焦村、瓦斜、米桥、盘克等10余个乡镇的村“两委”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将50余面印有“银线联千户 光明送万家”“真诚帮扶促发展 脱贫攻坚电先行”“一根杆 三根线 送光明 送温暖”等字样的锦旗递到国网宁县供电公司职工手中。

“宁县供电公司为我们村进行了整村电网改造,我们不用再为用电困难而发愁,不用因用电负荷大跳闸而担心,这一切离不开供电公司职工的辛勤付出。”焦村镇张斜村党支部书记段文田感激地说。

“锦旗虽小,但这背后不只是一份感动、一份肯定,而是群众对我们电力人坚守敬业的肯定和支持,这也是我们服务群众的前进动力。”国网宁县供电公司职工丁耀军说。

近年来,为了保障广大农村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宁县供电公司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工程,有效改善广大群众供电条件,为群众巩固脱贫成果提供了强大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国网宁县供电公司积极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累计投资3.06亿元,新建10千伏线路274.47千米,安装10千伏柱上断路器81台,新建及改造配变976台,总容量91850千伏安,惠及用户76415户。其中,2020年宁县调增项目新建10千伏线路58.62千米,新建配变67台,容量7100千伏安,改造配变806台,容量4760千伏安,工程估算投资4790万元,建设涉及良平、中村、瓦斜、平子、春荣、新庄、焦村7个乡镇,惠及用户4632户,工程从2020年11月开始,预计建设年限1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