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合水县坚持“四到位”抓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赵武武)合水县将“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结合县情实际,制定了任务清单,对6项续建、10项新建、14项前期项目细化了任务分工,坚持谋划部署到位、机构组建到位、调度机制到位、指导推动到位,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进度表”的工作机制,细化推进计划,梳理项目推进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合水县政府办抽调人员组成活动联合督查组,全程跟进,严督实导,推动活动有力开展。

聚焦“五个一批”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各工作部门积极与省市对口部门对接,最大限度满足项目建设需求。持续开展企业服务直通车活动,特别是组织好县乡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点对点解决困难问题。加快要件办理,确保开春就能马上开工一批项目;精准招商洽谈,推动签约未开工项目和意向性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