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启动13类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白勇涛)2020年12月27日,镇原县在县中医医院完成首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标志着镇原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象为18到59周岁的医疗卫生人员、交通物流工作人员、进口冷链从业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武警、消防工作者等13类重点人群,预计春节前完成接种任务,目前已完成接种47人。

从2020年12月11日开始,镇原县就对13类重点人群进行了摸底,截至目前,共摸底出自愿接种者4000人。

据悉,这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完成13类重点人群的摸底、信息录入和冷链物品口岸一线检疫人员的接种;第二阶段完成交通医疗城市运行保障等重点人员接种;第三阶段在春节前完成其他重点人群的接种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