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张乃丹督查元旦前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确保2021年元旦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2月3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乃丹带队对全县重点行业领域节日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1738a70a1d6245f8982021707eeb7452.jpg

  督查组深入庆城中海工贸有限公司北区加油站、庆城兴庆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庆城门户站、民生国际等企业,重点就企业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乃丹要求,各监管部门和企业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做好隐患治理工作。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灾害预警、应急队伍、协调联动、物资保障等制度措施,积极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