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西北地区首个!庆阳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发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月5日上午,庆阳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发布联席会召开,西北地区首个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庆阳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发布。

  副市长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岷、民航甘肃监管局副局长姚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斌出席并讲话。

  董涛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净空保护工作,履行属地责任,全力抓好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净空保护区内特别是临近机场周边的交通、消防、安全生产、治安管控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航空安全和公共安全。要建立健全相关协调管理和监督机制,使用好、管理好、维护好净空保护区“一体化图”,共同推动庆阳机场净空保护工作。

  孙剑岷、姚斌、罗斌表示,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甘肃监管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积极协调,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优势,与庆阳市一道共同推进庆阳民航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据悉,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是将机场周边一定范围内的净空限高以一体化图的方式一次性向社会公布,让地方规划部门能够提前准确获知机场周边的限制高度。此次一体化图的发布,将进一步提升庆阳机场净空管理效能、促进机场安全运行和地方建设发展的协调共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