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陇东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黄飞 通讯员 杨芳) 2020年12月31日,陇东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2020年在目标管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共同回顾奋斗历程,共享成功喜悦,谋划来年工作。党委书记曹复兴出席大会并讲话,院长辛刚国主持表彰大会,校领导田雁青、孙立峰、白生君等出席大会。学校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机关部门处科级干部和教职工、学生代表共1100多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上,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宣读了《中共陇东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教学单位工作业绩考核和机关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副院长白生君宣读了《中共陇东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副院长马悦宁宣读了《陇东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教学成果的决定》和《陇东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教师实践技能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副院长刘万锋宣读了《陇东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科研工作成果的决定》和《陇东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学科平台的决定》。

    陇东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等23个单位荣获教学单位工作业绩考核和机关直属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一、二等奖;历史与地理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陇东生物资源保护利用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陇东道情皮影传承基地荣获2020年优秀学科平台奖;农林科技学院等7个单位荣获2020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奖。会议表彰奖励了优秀班主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学比赛获奖以及科研成果、专利、智库、著作奖和科研项目立项奖等方面的先进个人。

    据悉,2020年,陇东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成绩喜人,取得了质的飞跃,学校申报4个专业全力冲刺国家一流专业,《南梁精神概论》获评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2个专业、9门课程分别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本科课程;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基金8项,创历史新高;获准立项科研项目230项,资助总经费2323万元。获评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全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1个。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