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白勇涛)镇原县直各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下发了《关于举办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的通知》,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理论测试、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县委办党支部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县委党史办、县档案馆、县融媒体中心5个党支部联合举办读书班,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领学辅导,并邀请相关专家作了专题辅导。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上专题辅导,党支部书记领学重点篇目,并组织了交流研讨。县医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学了党章,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讲了专题党课;县人社局党总支在读书班辅导学习了《新时代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讲了专题党课;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立足工作实际,根据全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推动科技工作发展的10多条建议,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踏实工作,为推动镇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