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问题反馈整改安排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4日,全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问题反馈整改安排会议召开,通报近期全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查缺补漏,抓好整改,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县委书记、县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鸿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慕瑶,县政协主席赵中峰,县委副书记云晓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寇黎明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084bd80f3b3f48a9b84881de26eca41c.png

会上,寇黎明通报了全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督查检查情况;云晓野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毛鸿博指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这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差距,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将工作抓好抓实。

毛鸿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快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见效,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和台账,进行一次“回头看”,一项一项查进展、看成效、找差距。要早思考、早谋划,对今年修复净化工作抓什么、怎么抓,拿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措施和办法。要突出工作重点,拓宽工作载体,既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与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当前着重要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与“冬日无闲·大抓项目”、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又要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体现到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之中,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实效。

e04a1e5a8230483891c1e25d47cb0514.png

毛鸿博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各联乡县级领导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作为联乡的一项重要任务,扑下身子督促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点示范、亲自指导推动。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做到抓工作与抓业务相促进、管事与管人相统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和岗位摆进去,坚持立行立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严,推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向纵深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注重建章立制,把制度建设贯穿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的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乡镇、本部门(单位)重点任务和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和督促指导,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式办结,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

县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及业务主办,县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主办,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