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市场商超巡查组 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合水县市场商超巡查组

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

根据疫联防办发《关于组建合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队伍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场商超巡查组对县域内进口企业、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农贸(海鲜)市场、快递公司、商超等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巡查,涉及企业或个体户共计56个。

巡查紧紧围绕进口冷链食品报备、登记及存贮经营环境消杀、检测、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等重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巡查,在巡查中发现的存贮经营环境消杀、检测、个人防护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现场下发了监督检查记录表,要求限期整改,并将采取“回头看”方式 进行再督查再落实,确保防控措施不留死角。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市场商超巡查组要求企业或个体户务必做到:一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杜绝思想麻痹和厌战情绪,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坚决落实防控措施。每个企业或个体户对进口冷链食品报备、登记及存贮经营环境消杀、检测、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进行安全规范经营。经营单位在“甘肃省食品安全电子追溯平台”及时如实录入完善冷链食品购销、转运、及贮藏冷库备案信息。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