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市考核组督查考核环县2020年度“和谐典范油区”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7日,市上督查考核组考核环县2020年度“和谐典范油区”创建工作。

  市能源局副局长张兴平主持考核汇报会,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县2020年度“和谐典范油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协调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保障石油开发规范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完善企地共建、和谐发展长效机制,不断探索新合作领域,持续推进环县“和谐典范油区”创建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各油田开发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油区综合治理相结合,努力营造良好资源开发氛围。

  张勇表示,环县将始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同油田开发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持续推进环县“和谐典范油区”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核组一行还前往玉门油田环庆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