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朱悦调研环县民营非公经济及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悦调研环县民营非公经济及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朱悦一行先后深入环县鑫利源供销有限公司、环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进行详细调研。

  朱悦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及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和全县工业和信息化暨非公经济发展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非公经济发展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壮大发展规模、优化服务环境的重要抓手,着力破解难题,使全县非公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