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获“全国医疗保障经办 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优秀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田永昭)近日,由国家医疗保障局和《中国医疗保险》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全国共有156个单位入围,44个案例获奖,镇原县的《实行慢病“六管理”,提供医保“心服务”》获优秀奖,是甘肃省唯一的获奖单位。

2020年,镇原县医保系统大力开展医保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在城乡居民医保门诊慢特病工作中,以解决广大群众反映的政策不清楚、办理程序复杂、报销不方便等问题为抓手,坚持“经办零距离、医保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开展“下乡进村现场办”“绿色通道简化办”“ 窗口受理长期办”“ 入户普查代理办”“ 宣传政策引导办”“ 网上申请即时报”等六种慢病办理和报销措施,全链条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多举措畅通便民利民渠道,全面保障了参保群众慢特病医保待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