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总工会第三考核组来我区考核202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带领第三考核组来我区考核202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瀚一同参加考核。

9b2f478d49b240c48cb650618ddb5252.jpg

529d2598bfe24f7ba7ddc7400046d53b.jpg

9d7822c99af34c94bc7bf9e78d83bc35.jpg

  张弘强一行先后来到甘肃云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区总工会、朔州路街道办事处庆州西路社区工会、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工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2020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区2020年度工会工作。考核组指出,区总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突出工会的凝聚力,不断创新和优化工会功能、丰富活动内容。要牢牢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爱、关怀职工,解决好员工生活中的困难,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把职工当作“家里人”,确保企业发展和劳动关系和谐创建、协调发展。要抓好工会的改革创新工作,做实做强基层工会,推动工会干部和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