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督查组来环县督查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2至13日,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洪德、山城、八珠林场等地,就我县落实国家、省、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情况,打击森林草原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重点环节的督查、宣传落实和人员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转变思想,把护林员转变为防火员和宣传员,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要狠抓火源管理,强化督查巡查,突出重点时段和节假日、重点防火区域的控制;同时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严格执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制度和火情报告制度,随时做好应战准备,确保森林防火信息指令畅通,及时上报森林火灾信息,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通报、早处置,力争“零火险”。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