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何英禅督查环县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环县高铁站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何英禅一行先后来到环县高铁站进出站口、监测点、候车大厅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高铁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防控工作流程、列车运行和进出站人员数量等情况,询问了监测点检测设备运行及隔离场所准备等情况,仔细检查健康登记、客流疏导、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环境清洁消杀、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何英禅强调,高铁站是当前我县阻断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站口人员体温监测、健康码出示、重点地区人员信息核查、换乘人员信息登记工作,要把出站口监测点关口前移和增加,确保旅客有序安全出站,要细化优化工作流程,加大查控力度,坚决堵塞漏洞,形成工作闭环。

何英禅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与铁路部门、铁路公安的沟通合作,完善协同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联防联控水平。要做好进出我县人员的疫情防控,落实验证、扫描、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要加大站内卫生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旅客的防控意识,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当天,何英禅一行还查看了环县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运行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正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吕邦辉,副县长候选人郭丽丽一同检查。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