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春节期间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1日,全县春节期间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王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后,王建春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全力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企业、农贸(海鲜)市场和药店防控以及医疗机构防控管理,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措施,精准管理,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性活动和人员流动;要靠实责任,细化要求,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宣传培训演练,及时足量储备防疫物资,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督查巡查,坚守疫情防控责任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输入,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