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刘昌林来庆阳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我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入企业、访乡村,看望老党员、困难职工、抗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今年89岁的老党员范文明,1944年参军,1949年参加兰州战役,同年9月入党。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刘昌林非常高兴。他说,春节将至,我代表省委、省政府给你送上新春的祝福,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你们做过的工作、作出的贡献。刘昌林叮嘱当地干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庆阳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镇原县农村供水有限公司,刘昌林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张明涛、孙小东和困难农民工贾海科。他说,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地企共赢。刘昌林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照顾好职工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镇原县中医医院产科护士长席双艳,2020年2月15日参加甘肃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家庭先后被评为“2020年全国五好家庭”“2020年甘肃省文明家庭”和“甘肃省抗疫最美家庭”。刘昌林与席双艳一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的抗疫经历和工作生活情况。刘昌林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希望你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刘昌林还察看了镇原县茹河河道氧化塘湿地应急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

    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