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邱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华池县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高于婷)1月16日上午9时,邱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华池县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举行。华池县各级领导干部,公安、医务、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4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为邱军同志默哀三分钟。华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干部胡国芳、城壕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王星亮、城壕镇庄科村第一书记王鹏、邱军帮扶户燕丽、华池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庞升邦等五位同志先后就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感人至深、令人深思、催人奋进的报告,赢得掌声阵阵。随后还观看了以邱军事迹制作的专题片《甘为战贫孺子牛燃尽芳华献老区》。

 

华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干部胡国芳作报告

城壕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王星亮作报告

    邱军同志生于1981年9月,出生在安徽省淮北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就职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华池县政府副县长。2021年1月8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2018年12月,37岁的邱军同志响应国家扶贫号召,从中国化学集团下属东华公司来到华池县挂任政府副县长,踏上了助力革命老区脱贫奔小康的“长征路”。两年来,他恪守党员初心,不负韶华使命,倾力扶贫,忘我工作,把全部精力倾注到中央定点帮扶工作之中,把满腔真情献给了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事业。2019年被评为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个人。

城壕镇庄科村第一书记王鹏作报告

邱军帮扶户燕丽作报告

华池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庞升邦作报告 本报记者 张瞳 摄

    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为广泛宣传和深入学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把邱军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进一步传播开来,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邱军同志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邱军同志践行宗旨、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邱军同志赤诚为民、奋力拼搏的精神境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弘扬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