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月15日下午,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市安委会督导检查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情况,宣读了《市道安委关于公安部明察暗访庆阳市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

  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讲话。

  杨涛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忠诚履职尽责,深入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重点工作。要压实领导责任、夯实监管责任、严实追究责任,确保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作为,凝聚部门合力,全面抓好道安委成员单位协同作用发挥。要突出整治重点,秉持综治理念,全力抓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让“主体在县、管理在乡、延伸到村”的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责任真正压在肩上,记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要提早谋划,全力协调保障,扎实抓好春运安保和疫情防控,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整改突出问题,全力防范化解风险,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温馨顺利出行,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