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调研残疾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带领市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残疾人工作,现场察看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项目进展和市康复中心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赵昌军强调,残疾人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做好残疾人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民本情怀,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残疾人工作,积极解决好残疾人群体的实际困难,让广大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支持,切实解决好市残疾人康复就业中心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发挥作用。要统筹使用好各类康复救助政策,积极扩大康复救助服务范围;强化专业培训,提升康复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服务保障弱势群体的能力,在全市构建起“助残爱残”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幸福指数。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