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副市长杨廷祯列席会议。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政府党组各位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主题、开门见山、不绕弯子,找问题见人见事,挖根源触及灵魂,谈措施务实明确,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卢小亨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谋实谋细整改措施,对照检查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化整改措施,逐条销号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制定务实举措,明确实现路径,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始终站在为庆阳好、为老区人民好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干事情,解决好群众最为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切实为老区人民服务好。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带头遵纪守规,自觉接受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