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督查庆阳市落实甘政办【2020】4号文件第11条相关政策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1月15日至16日,省政府督查专员高维田带领督查组先后前往正宁县、宁县,就我市贯彻落实甘政办【2020】4号文件第11条相关政策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副市长吴丽华参加督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强调,庆阳市要加大对4号文件的宣传力度,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和辅导。要以落实4号文件第11条相关政策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对存在问题下大力气整改到位。要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方面的效力。要严格兑现招商承诺,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在庆投资企业的获得感、收益率和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