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王效仁接待信访群众24批120人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到县信访大厅开展信访接待活动,为来访群众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本次接访的群众诉求内容主要涉及自然资源、劳动保障、农村农业、住建、政法等方面。接访过程中,王效仁认真仔细查看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信访案件的来龙去脉,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和参加接访的相关部门同志一道商讨解决办法,全力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王效仁要求,要完善矛盾纠纷源头排查化解机制,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规范信访秩序,优化信访环境,引导群众在法律框架内反映诉求;要结合当前实际,大力开展农民工工资、企业欠薪等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群众合法利益得到有效化解。

据了解,当日上午,王效仁先后接待来访群众24批120人次。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